• slider image 381
  • slider image 382
  • slider image 383
  • slider image 399
  • slider image 401
  • slider image 403
:::
活動 王政憲 - 學務處 | 2023-01-19 | 點閱數: 51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112 年 1 月 11 日希發字第 2023010002 號函辦理。
二、活動對象:癌友家庭之國小子女。
三、活動內容:協助癌友家庭之兒童面對家長罹癌的家庭變化,營隊運用線上實境遊戲平台獲得正確的癌症相關知識,透過繪本練習認識情緒,也從其他家庭、年級的子女分享得到情緒支持,相同境遇的理解。
四、活動日期/時間: 112 年 2 月 8 日至 2 月 10 日,連續 3 日上午 10 時至 11 時 30 分。
五、活動形式: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
六、報名方式:                                      
(一)電話: 07-5810661 。                              
(二)台灣癌症資源網線上報名 https://www.crm.org.tw/class/activities/954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 年 1 月 30 日止。
八、宣傳海報如附件,如有未盡事宜,請電洽該會活動負責人分機 07-58-10661#712 廖社工/723 劉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