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安定國小安定國小

2019-06-26 本市108年度「Zespri超有感封街小孩趴」活動,歡迎親子踴躍參加。

校外活動

一、活動資訊

(一)日期:本(108)年8月17日(星期六)及8月18日(星期日)

(二)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8時。

(三)地點:永華市政府兩側廣場(西側廣場及西拉雅廣場)與南島路(兩廣場間路段)。

(四)報名及收費方式: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採自由入場制,無須事先報名。

(五)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2、主辦單位: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3、承辦單位:左腦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六)內容簡介:

1、本活動以「封街」為主題,響應「把街道還給兒童」的概念,致力為孩子打造更安全、更有趣的街道,並透過親子共樂及Zespri的健康飲食概念,除了讓孩子們享受上街玩耍的樂趣之外,同時也能助於其健全身心發展。

2、當日將有「奇異KIWI舞台表演」、「奇異英雄塗鴉大道」及「奇異KIWI樂園」等闖關活動。

二、檢附本活動海報DM

2019-06-25 本市南區龍崗國小辦理「如何正視選擇性緘默症」特教研習,請教師和家長踴躍參加

研習

說明:

一、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與本市南區龍崗國小共同辦理旨揭特教研習。

二、講師與講座介紹:「希望全天下的選緘孩子,能在校園裡更無憂無慮地學習,這是我最深切的期盼!」劉雅真老師在甫出版的《不說話的女孩:雖然我們有選擇性緘默症,但是有話想說》寫道。劉老師曾幫助三年在校從不開口的學生重拾聲音,又創立「選擇性緘默症者&家長&老師的討論區」FB社團,也是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創始人之一。本場為免費講座,將由劉老師主講多年來幫助選緘孩子的實務經驗,還有選緘大孩子親身分享,以及有獎徵答活動,絕不能錯過!

三、旨揭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講題:如何正視選擇性緘默症。

(二)講師:台灣選擇性緘默症協會劉雅真老師。

(三)時間:108/7/3(三)14:00-16:00。

(四)地點:本市南區龍崗國小。

(五)對象:關心選擇性緘默症的親師生。

(六)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XhausXakRmtPgsTh7

(七)本市教師請於108年7月2日(星期二)前再至教育局資訊中心學習護照(編號:227605) 報名。

四、本案聯絡人:龍崗國小吳承蒲主任(2620024#203) 。

五、檢附海報1張(如附件)。

2019-06-24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108年度『失智預防 撇步招式請您來過招~海報創意徵選活動』計畫書,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校外活動

說明:
一、依據108年失智症預防推廣計畫辦理。
二、透過旨揭活動,以提升民眾對失智症的預防認知及友善態度,進而降低失智症的罹患風險及營造失智友善社區。
三、活動期限:即日起至108年09月16日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四、參加對象:不限定參賽資格,凡對繪畫或設計海報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五、比賽說明:依宣導衛教對象不同設計海報內,並以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為衛教內容。
六、報名方式:將作品、報名表、正本簽署之個人資料及作用授權使用同意書等資料郵寄掛號或親送至(70151)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418號臺南市政府衛生局3樓國民健康科林佳蓉小姐收。
七、檢附活動簡章一份(如附件)。
 

2019-06-21 悠遊一夏 探索臺大:2019臺大博物館群兒童學習體驗營

校外活動

「悠遊一夏 探索臺大:2019臺大博物館群兒童學習體驗營」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08年8月19(週一)、8月21日(週三)、8月23日(週五)共3梯次,歡迎報名其中1梯次。
(二)活動地點:臺灣大學博物館群。
(三)報名日期:6月28日(週五)00:00開放報名。
(四)報名資格:新學年起四至七年級。
(五)報名費用:3,000元,7月19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享有早鳥優惠2,500元。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及活動詳情請見博物館群網站http://www.museums.ntu.edu.tw/2019Museumscamp.jsp。

2019-06-20 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辦理「108學年度育苗專案計畫」,請學生踴躍申請。

校外活動
  • 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辦理此項專案,主要提供弱勢學生不會因為經濟因素而喪失課後加強學習的機會,幫助力求上進的同學能獲得免費的課後補習教育。
  • 專案提供550名額,其中有450名是向協會提出申請審核通過後,即可免費上課,參與之補習班有語文、技藝、研究所、公職證照等類型共57家可供選擇。
  • 申請日期:1080701日起至1081031日。
  • 活動日期:1080701日起至1090630日。
  • 申請資格:就讀本市國民小學以上各級學校學生(不含在學之碩、博士生),具備下列各項資格之一:
    1. 於本市社會局登記有案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家庭。
    2. 特殊境遇家庭受補助者。
    3. 臺南市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辦法受補助者。
    4. 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計畫受補助者。
    5. 職災勞工或弱勢勞工經勞工局評估轉介者。
    6. 其他特殊情形或突發狀況經評估有證明者,並經由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理監事會議審核通過。
  • 申請方式:
  • 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官網(網址: http://tsea.ezmon.tw)文件下載區下載申請表格,填妥申請表後並附應備文件,寄送至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
  • 專案實施計畫及相關附件(報名表、補習班名單)供參

2019-06-19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附設高雄職業訓練中心『說好話、配好音』小小DJ學習營

校外活動

說明:
一、中華電信學院為全國第一家榮獲行政院頒發「國家訓練品質金牌獎」之專業人才培訓機構,近年為提供各公民營機構「優質人才培訓及會議場所」等服務,特設立「中華電信公司附設高雄職業訓練中心」。
二、該中心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佔地約11,000坪,風景優美、綠意盎然、停車量大,有獲頒「高雄市政府環保旅店」的兩層景觀餐廳與7樓住宿會館、「勞委會職訓局TTQS訓練機構金牌」的全方位培訓教室與休閒設施,適合辦理校外師生團體旅遊、進修教育訓練、開會研討及多項球類活動等。
三、該中心主要場地與設施,請參閱「360度環景簡介」:http://sk360vr.com/2018vr/vr.htm ,相關資訊洽詢及服務,請洽:(07)344-4589莊小姐,或tikz36598@cht.com.tw。
四、該中心今年應多位同仁要求,特延聘連續8年主授佛光山鳳山講堂最受歡迎的百位兒童暑期「三好廣播戲劇營」核心課程之超級講師,規劃並講授為期三天22小時的暑期兒童學習營,來讓學習成長關鍵時期的兒童,快速「學習說好話的口語表達並體驗配好音的小小DJ」,相關師資、課程內容與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五、暑期兒童「『說好話、配好音』小小DJ學習營」的相關資訊洽詢及報名服務,請洽:0910-810789 或 (07)344-4536 汪小姐, wenching@cht.com.tw。
 

2019-06-18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辦理108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租稅暨反貪宣導活動,請踴躍參加

校外活動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政風處108年6月12日南市政預字第1080685079號函轉財政部南區國稅局108年6月6日南區國稅政字第1080004305號函辦理。

 

二、旨揭宣導活動於108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台南新光影城,以捐贈發票兌換電影票,邀請民眾一同觀賞「玩具總動員4」之方式辦理,現場另有填寫問卷活動,完全答對者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三、電影票兌換方式如下:

(一)兌換時間:108年6月22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2時止。

(二)兌換地點:財政部南區國稅局B1樓(地址:臺南市北區富北街7號)。

(三)兌換方式:捐贈108年5-6月5元以上紙本發票15張或雲端發票8張,即可兌換電影票1張(不提供選位),每人每次限換2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四、檢送108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租稅暨反貪宣導活動海報電子檔1份。

2019-06-18 登革熱防治

政策宣導

近期高溫陣雨,疫情拉警報,全市動員巡倒清刷,掃蕩登革熱孳生源,臺南市政府提醒您。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親職教育講座

搜尋

QRCode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